您的位置: 首页 >教师工作>名师榜>详细内容

名师榜

夏春燕老师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-12-23 08:56:58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夏春燕老师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数学系,本科学历,中小学二级教师。走上教育岗位十多年来一直从事高年级的数学教学工作,撰写的论文《刍议小学数学课堂教学如何让学生有效倾听》发表在《数学大世界》上,撰写的德育论文《浅析学校德育与心理健康教育的融合》获得常熟市三等奖,曾经获得校级优秀教师、碧溪新区优秀教师、常熟市社会力量办学校数学学科教学能手。现任学校数学教研组组长。

在教育教学工作中,夏老师始终秉承的教育理念是:敬业奉献是为师之本,爱心责任是师德之魂。对自己拥有一颗平凡心,对工作拥有一颗事业心,对学生拥有一颗责任心。作为教师,要把自己微弱的光和热,无私地奉献给教育事业,奉献给孩子。

人生格言:博学   耐心    宽容


终审:东吴学校超管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