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教师工作>名师榜>详细内容

名师榜

镇楠燕老师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-12-20 15:51:23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  本科学历,中共党员,中小学二级教师。她长期从事小学数学教学,先后担任过中低年级组、中高年级组的数学教研组组长,现任常熟市东吴学校教务处副主任。先后荣获苏州市“蒲公英”优秀教师称号,常熟市碧溪新区“碧溪好教师提名奖”,被评为常熟市社会力量办教学能手及教科研能手,常熟市“碧溪新区优秀教师”。

从教十多年来,她坚持一线的教学工作,具有较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深厚的教学功底。多次参加协作集团市级展示课,多篇学科教学论文获奖或在期刊上发表,参加过市级微型课题研究并圆满结题,辅导学生参加常熟市数学小论文比赛,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若干名。教学设计《长方形和正方形》在江苏省“蓝天杯”教学设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;论文《漂泊的读书郎》在“田家炳基金会苏州改进计划”项目学校培优工程教育论文评比中荣获一等奖,同时,教学设计《认识角》在“教学设计评比中荣获三等奖,在代表常熟市参加了苏州市“项目改进学校”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教学活动获得好评。



终审:东吴学校超管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