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教师工作>名师榜>详细内容

名师榜

王婧娴老师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-12-20 15:18:07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本科学历,毕业于常熟理工学院英语(师范)专业,具备英语专业八级能力水平,持有英语师范专业高级教师资格证,现为中小学二级教师。2016年走上教育岗位,从事教学工作已经五年有余。在教学中主要从事英语教学,工作踏实认真,积极参加市级和校级组织的各项活动,上好每堂课,并认真听课,参与研讨交流,不断学习进取。先后获得以下荣誉:2019年参加“田家炳基金会苏州学校改进计划”,参评论文《浅谈随迁子女教育教学适应》荣获苏州市二等奖。2020年被评为“校级优秀教师”和“常熟市社会力量办学校教学能手(英语)”,同年参加常熟市实验小学协作区青年教师优课评比获得二等奖。

在担任班主任工作中,积极指导学生参与比赛,多名学生获省级奖。她始终秉承的教育理念是:爱是打开学生心灵的钥匙,没有爱就没有教育!

终审:东吴学校超管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